close

彩虹黑曜六字箴言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16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3

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96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2

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70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1

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48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0

捷克隕石手排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5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8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2.6g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58

招正財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墜 重:3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B61

招正財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墜 重:3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B60
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俐人說雙魚座會裝柔弱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身邊有很多雙魚座朋友的米恩綺接著說,「我之前有個女生朋友很扯,道德感超低,明明知道,我另一個女生朋友的男朋友都敢勾引,有次大家喝點酒,她莫名其妙把我朋友的男朋友撿回家!打了電話都不接,隔天出現大家質問她,她馬上裝可憐說『喝多了就這樣,我們又沒有做!』認為沒有越矩就不是勾引,她還出一本『水水秘笈』,自認超懂男生,還開玩笑說之後慢慢教大家。」

▲▼女星控訴雙魚座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米恩綺說雙魚座道德感低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身為牡羊座的瑤瑤憤怒地說:「12星座看不順眼,雙魚座絕對是第一名,雙魚座道德感之低下是真的!她們會借酒裝瘋,跑到人家的大腿上面直接坐,可怕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,都可以把事情合理化!」

瑤瑤舉例有雙魚座的朋友,對有女友的朋友有好感,雙魚座的朋友會趁他的女友不在約吃飯,「我在旁邊很不爽,我跟她說『他又不是妳的男友,妳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,這樣做不覺得很惡劣嗎?』結果竟然回我『會嗎?他女友又不在臺灣,他還是得吃飯啊!我不過約他吃飯,在家很無聊。』很擺明在釣那個男生。」

▲▼女星控訴雙魚座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成語蕎有任男友被雙魚座搶走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成語蕎接著說,「雙魚座的道德感是零,完全沒有道德觀的概念!」她表示,有位雙魚座友人借酒裝瘋,「只要喝了一點酒,就會裝醉。」成語蕎好姊妹男友走出包廂,雙魚女還會跟上前去,結果兩人竟然貼在一起,就像是無尾熊般黏住,還會喊對方「老公!」

▲▼女星控訴雙魚座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身為雙魚座的邱慧雯幫忙解釋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成語蕎說那次聚會現場有已婚男,雙魚女看到對方去上廁所,還會跟進去,「因為沒鎖門,朋友把門打開,發現她們在裡面喇舌。」不只這樣,成語蕎說該雙魚女還會跨坐在有女友的男生腿上說:「你今天要跟我回家嗎?」讓她大嘆超級扯。

主持人吳宗憲不禁問成語蕎:「到底多恨雙魚?」成語蕎說:「我有任男友就是被雙魚座搶走的!」邱慧雯也表示:「剛剛語蕎的故事的女生是我的朋友,是真的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